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9 08:36:14| 人氣1,4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賀寶芙營養早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各位如果有注意 會發現 開了一種早餐店

標榜健康 無油 無煙 低脂肪的營養早餐

先智就是這樣被吸引進去店內的 先智很愛所有有關[健康]的物品...

然後先智就挑個一天假日 帶著我去店內試吃

其實我喝過之後就知道 這只是代餐......而且我喝的很不習慣>__<"

更討厭早餐只是用"喝"的 一點吃的東西都沒有? 囧"

但是先智就再那天 幫我定了一個月份3000元的早餐...........

我輕聲的說:不用啦 (更小聲: 我吃不習慣啦)

但是笨老頭還是被健康主打宣言吸進去黑洞內了.........

 

就這樣 我開始星期一到五 每天都去店內報到 喝店長講的奶昔 我講的代餐

他其實就是代餐加上每間店內自行加入的 如 豆漿/蔓越莓/地瓜/意仁/燕麥..等

調和再用果汁機打出來的奶昔

剛開始吃真的非常不習慣 就覺得喝完好空虛喔 

但是因為奶昔太貴了 所以我也不打算再多買早餐來吃

剛好也可以藉機省點早餐費 哈哈哈哈..............哈哈......哈...

喝完到早上10點多其實我就餓了 不過他的餓不像平常餓到想找東西吃

所以我就一直忍 忍到現在已經吃了17天吧?!

 

這其中每天早晨都跟店長林先生話家常

也意外認識一位同樣也是來店內用餐的帥氣警察先生

警察先生還跟我說 以後被開罰單可以報他的名字

我當下跟他說: 可以認識警察真好耶!!!

 

我在那裡 聽林先生分享了很多吃賀寶福營養餐的人

他說 很多本身有疾病的用餐者 體質都漸漸改善 甚至變好  例如:

異位性皮膚炎 脫皮流血的一位國小學生 =>皮膚正常

林先生高血壓與糖尿病的爸爸=>吃了8年營養早餐 不用再繼續服藥了

白癬患者=>白癬降降消失至完全沒有

一位腸黏膜出血的癌症患者=>腸出血止住了

鼻咽癌患者(但我不知道第幾期)=>康復

150多公斤肥胖者=>瘦到現在90多公斤 還繼續服用減重當中

痘疤滿臉的太太=>豆疤已降降填平不明顯 (這個我覺得要見本人我才信!)

大肚南的貨運司機=>勤勞服用3個月 肚子已幾乎快不見

骨瘦如柴排骨男=>變成感覺有點肌肉的型男

........以上這些 都有照片以及檢查報告數據為依據

甚至也有醫生本身加入這個團隊 用來幫助他們的病患減重

當然 難免會受到醫院醫療體系的關注 不過 那些醫生認為

藥物的減重都是有副作用的 所以他們還是很支持自己的作法

 

看到了很多見證 我只覺得這粉末真的神奇到治百病嗎?

早上我疑惑的問林先生 為何如此神效?

林先生說 因為這裡含有人體必需的營養素 有些是人體無法製造的

而如果以便當來講 我們一餐必須吃掉3個便當 才能換得我們需要的營養

但是這樣熱量太高 而奶昔含有所有的營養素 一杯才100多卡

他可以提供細胞所需的養分 一旦細胞養分足夠 我們身體就會健康了!

重點在於細胞

 

其實我之所以會還想之後繼續再用餐下去

一來想到我的家人 我希望也可以讓他們身體疾病改善

但林先生勸我 先改善自己來作為見證 再幫家人改善

或許吧?!  改善自己 ?!

我的好像肚子有小一點了 但是體重好像沒掉 褲子也還是緊繃~_~

而最近出現喉嚨刺刺的感覺 林先生說是排毒 我以為是感冒了

我也不是很確定他的講法對不對?

但是我覺得 我以前的大食量真的改善了!!!

以前只要一餓就想吃 好像得了狂食症 神經失調一樣

但是現在的餓 可以忍受  也不會不舒服 覺得..這樣挺好的!!!!

 

繼續加油喝下去,有改善再跟大家講~~ ^_______^

 

 我10/30已經入會囉 以後跟我買東西可以拿75折 (窮.....)

台長:
人氣(1,4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家族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10/26基隆夜市一遊

佳玲
我想…我老公應該不覺得我是貼心的老婆吧=.=!!
他應該只是覺得…我是仙女…不食人間煙火…不知人間疾苦活在另一個世界的仙女><!!!
這是他平常最常講的話
我想要頓悟很難啦…
只是希望他下個工作真的可以找個各方面兼顧的
可以加班…可以出差…但就是不要加的太誇張…出差像出門那麼瀕繁

呵..原來你兒子之前被以為像女生喔
哈…我小姑的女兒也被人說~~像男生ㄝ~~哈哈

我早餐\\\也不喜歡喝流質的…..><!!!!
你老公真的好像很喜歡養生的東西ㄝ
記得以前唸書時…就聽妳說…妳老公都會呵什麼精力湯@@!
而且一個月3000元……是1人份ㄇ??
等於1人1天100元….是這樣嗎??
哇…好貴….還都是流質…..真的太空虛了
還是我的美而美早餐\\\好吃又便宜~~很有飽足感~~哈哈
2008-10-29 10:31:58
版主回應
可能因為你很樂觀吧?! 也很懂的紓壓
像我就常常覺得我們家那口子無憂無慮的
基本上 我大概可以知道你老公在想甚麼
哈哈哈哈。。。

可是現在早餐我吃的很習慣了
其實有時候想想 現在連吃個的東西
都不知道安不安全?...當然也不要多過擔憂
像我之前看一篇報導 通常有錢人家小孩
吃魚吃的比較多 但是現在魚幾乎也受污染
所以他們在多吃魚的小孩頭髮樣本裡面
比吃肉的小孩 採集出 過量的鉛
重金屬物質本身對身體就不好...
也代表海洋也受污染...

一般 為了健康我們都會不吃肉改吃魚
但是熟不知 魚早就被污染了 很恐怖...唉

我老公超級愛養生的 上輩子不知道是甚麼? 哈
3000元是一人份呀 不過那是在店內吃
如果自己買產品回家 更貴 但是吃比較久些
今天入會了 有點貴...不過之後才有打75折
為了健康 為了幫助家人 我要先吃看看>_<
(哭窮...)
2008-10-30 08:24: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