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8 12:45:37|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6基隆夜市一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10/25逛完三峽老街之後

或許是老姊意猶未盡吧? 盡脫口說隔天要去基隆逛 還問我要不要去?

我當下則是覺得太累了 打消念頭

結果就在10/25的下午1點多 老頭子突然打電話問我在不在家?

要我別亂跑 等他3點多下班一起去基隆吃飯

結果我馬上就CALL AMY 而他們那天根本就沒打算去基隆 哈哈

 

接著 我們就一路聯繫 AMY從板橋火車站出發 我們從萬華火車站

然後確定我們搭的火車 板橋會先到站 再確認車廂 到萬華碰面

一上火車 人滿為患 還好老姐他們已經幫我們暫好了位置^_^

AMY準備了養樂多跟茶葉蛋給小宇吃

其實在要出門前 小宇又在鬧脾氣..先智一回家問他要不要去坐火車 小宇說不要

後來我只好找些因素誘惑他 我說:你想不想看大德呀(老姊養的臘腸狗)

小宇馬上眼睛一亮問說: 大阿姨坐火車? 大德坐火車?

我說:對呀 你要不要去坐火車     小宇馬上爽快的說:好  ~"~

 

坐了好久的火車 但因為一路上都在嬉鬧(完全冷落先智 放在一旁冷凍)

感覺反到很快就到基隆囉!! ^O^

路邊有很多服飾店喔 但是都不能進去逛的 只要先智在都不能逛街

老姐跟AMY看一下小宇的衣服就被先智唸了.........~"~

先智早已經決定他要"吃"的路線(這傢伙是不逛街 所以只有吃的路線..)

先去吃蚵仔煎+湯 先智豪邁的請了老姐跟AMY 真不簡單(拍拍手)

然後再去廟口吃鼎邊搓 不過可能是吃太多美食了 我覺得味道好普通

沒有我第一次吃的時候那樣美味?!

再來....吃桂圓湯圓 我們這次點的是冰的 以往都吃熱的

大家一致覺得 冰的比較好吃啦!~

吃完湯圓還沒沒結束 重點是先智最愛的花生泡泡冰

因為老姐沿路一直脫隊 都是AMY在幫我照顧小宇 幫我們排隊

連泡泡冰...還是AMY兩隻手抓著4個杯子 辛苦排隊換來的 太強了!!

我還買了個海綿寶寶氫汽球給小宇 沒想到那小子給我3分鐘熱度....

吃完了泡泡冰 我們就準備回家了 因為先智目的都達成了.....~_~

 

在火車上 小宇一樣跟AMY還有老姊玩的很開心

最後終於不敵睡魔  在我們聊天時 自己坐著 搖頭晃腦的打瞌睡 哈哈

 

接連兩天都沒午睡 星期一上班 就疲累到不行了 囧"...

 

台長: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家族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賀寶芙營養早餐
此分類上一篇:孫云云的誕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