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1 12:46:45| 人氣19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Birth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ppy Birthday!

謝謝在我生日當天 給予我暖暖祝福的朋友們

謝謝老哥送我一支 我非常想要的觸碰手機

謝謝amy總是貼心的幫我留意我身邊缺少的東西(就感心)

謝謝老姊下班趕去幫我買生日禮物(是怕忘記嗎?哈)

謝謝俊義+宥亘+親家母送的PHILIPS吹風機~

(強風強到可以把假髮吹掉~笑)

謝謝蘭妹與nana的簡訊祝福(na你擺明就是怕我沒上班才傳簡訊..)

因為有你們的祝福 我度過了一個溫暖的節日

 

今年 對於生日這個節日 其實還滿不想過的~

也不知道為甚麼? 或許 因為不缺東西 或許在生日的同時

也讓我想起 我一位高中朋友...雯瑛

已經連續兩年了 我都沒收到他的祝福...

感覺很失落 雖然她自己說著因為沒工作很愧疚不能送我禮物

但卻是在今年的某天說的 ..

所以我以為今年可以收到他的祝賀簡訊...但 並沒有

認識我的朋友就知道 我並不在意實質上的物品 是感覺

不是口口聲聲的說是好朋友 卻在重要日子缺席

看來.....時間真的會改變一個人

這天 我雖然失去了一部份 但我更擁有很多 所以我還是很開心 很感謝!

 

謝謝大家了!!  Y(.^_____________^.)Y 我愛你們~~

台長:
人氣(19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家族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棲蘭神木之旅(終於完結篇)
此分類上一篇:夢到妹妹

Amy
別忘了把小宇版蜘蛛人掛在手機上喲~上班覺得很累時或是受到任何委屈時..看看兒子的可愛照片可以趕走許多的不開心~提起精神繼續努力戰鬥下去!!!
2009-12-22 17:26:54
juneyi
改天要把那天妳載假髮的照片寄給妳啦..
那天超好笑的
^^
2009-12-27 23:00: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