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2 15:19:27| 人氣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場雨一把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場雨一把傘 將我們兜在一起 兩雙手兩顆心 愛苗就這樣茲長 五月生共甘苦 愛的旅途有你我 十年情真可貴 幸福列車將出發」這是中秋節當天不顧風雨到台中參加訂婚宴的一對新人請柬上的文字,透過這段文字,我才更了解他們兩人愛情長跑的一些事跡,原來他們交往已經十年了、原來他們都是五月生、和我一樣呢?更讓我覺得可貴的是:女生大男生五歲喔!而且長期男生在台北工作,女生在台中工作,如此的愛情居然可以修成正果,步上紅毯、共組家庭,相信他們的愛夠堅定,真羨慕他們,也祝福他們!

台長: 童心
人氣(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童心 |
此分類下一篇:一晃四年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 父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