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5 13:46:23|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nt through lots of shitty days by MYSELF al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都因为困倦和疲惫不想继续我的文字抒发。

然而这段时间总是被一些零零散散的事情而不开心和烦恼。

比如,本来答应了琼8月回中国却因为家人而变故,然后我很失望

比如,本来答应陪我留下俩过8月的BEN离开了,然后我有点木然

比如,本该见见HS的好朋友的却因为工作而错过,然后我很愧疚

比如,本该陪我过下一年的猪却突然的把我甩了,然后我很崩溃

比如,本来应该健康的身体却开始出问题,然后我很不知所措

我并不是个可以一下子消化烂心情的人,所以我只能能选择一点点的累积不开心的情绪

然后一起堆放在这里。或许路过的不知所以然的人们才不会应付似的给我安慰的话语。

其实,抱怨和发泄并不是为了想得到相同分量的安慰,只是我理解安慰别人的人其实并不能体会那样的心情,挣扎着想怎么安慰别人的感觉其实只是是敷衍的回应。

安慰改变不了事实,金牛座的人就是这么想的。

所以,DANNIES狡劲脑汁想一些安慰的话时,我很讨厌那样的他。

我不是想要被应付。。。只是他的语气真的只能让我想到这个。

对于小猪的MOVING OUT,很气愤但是却无能为力,变故是最让我深恶痛疾的事。

我也想过用不回应对待她的决定,却因为自己的不过狠心而难以实行。

并不是不理解她的处境,我只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讨厌,或许很害怕。。陪抛弃的感觉。。。

或许是一整年的感觉:

我只是她临时的朋友。这种感觉总是断断续续的出现。

有点伤心,虽然知道这是事实,虽然没有想取代她最好朋友的位置,但是还是希望自己的话能够被认真的对待。

失望的是,每次来询问我的意见,但总是最终听取了她自己认为的”好朋友“的意见。

为什么2选一时,我总是被抛弃的那个~~?

这种情况时,我就开始想念CHERRY了, 起码在那她那里,最好朋友的位置一直替我保留着。

犯贱的自己,为什么要去乞讨另一份友谊却忽略了原来拥有的?

我只知道那样的烦恼会塞满我的满大脑,那时我不知道如何收拾心情勉强对自己微笑。

这一段时间里,我开始很想念学校的生活了,或许是因为这个夏天太漫长,或许是因为想念一些面孔,又或许是因为讨厌工作的日子,

有很多的或许我只能总结成一个简单的期待---BACK TO SBU。

 

一个人再过一整年。你要加油,VICKY。

 THE END。

台長: Vicky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arquee>(● ̄ε ̄●)我在昏迷状态。。</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僵局
此分類上一篇:落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