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8 11:29:5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僵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感觉自己很奇怪,想到的东西总是比写下的东西多。

这些年的成长,感觉自己真的有在苍老,

不知道外在是否有人这么认为,但起码思想上的苍老自己可以感觉得到。



部落格專用相簿




比如以前的文字总是伴随灵感而一气呵成,而现在它们好像只是断断续续的剩余号一样的。

拼拼凑凑,没有重点可言。

刚才想到了一些关呼下学期悲喜的事,关于ROOMMATE的事,关于小猪的食言。

其实我很想忘记,但是偶尔总是会为此而不开心。

明明是我期盼已久的事,等了一年终于可以脱离苦海却再一次让命运安排下学期的喜怒。

为什么要这样?有时候还是会埋怨,为什么当初欣喜诺狂的强迫我一起住。

现在却让我陷入这样的僵局,不甘心,不开心。

还有,加上今天的烂生意,还有好多页没撕的倒数计时本,还有那个爱和我顶嘴的同事,

还有,那个莫名其妙骂人的老板娘。

还有目前的这一切, EVERYTHING IS JUST FUCKING MESSED UP。。

 

 

 

台長: Vicky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rquee>(● ̄ε ̄●)我在昏迷状态。。</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莫名其妙的DATE
此分類上一篇:Went through lots of shitty days by MYSELF alon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