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0 11:25:56| 人氣2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APPROACHING TO THE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煎熬快结束了,无聊快结束了,抱怨快结束了,我的夏天快结束了。

明天就准备要告诉他们 我就工作到这个SUNDAY为止。

现在一直想象着他们的反应会是怎样,我也想给一个很合理的理由,但是总感觉理由与自己之前的谎话自相矛盾。

谁叫自己之前一直骗人说自己不是学生,现在却又只好乖乖的告诉他们要BACK TO COLLEGE。

不知道他们怎么想,总感觉理由很牵强,但我已经做好了要被他们一堆的问题给吞噬的心理准备。

和SKY 说很紧张,和BEN也说很紧张。他们给的答案都是一样的。

在美国工作,想不做了就不做了。很正常,没什么好紧张。

但是,我并没有他们老练的处事态度, 对于社会经验,我真的是菜鸟。

睡眠又开始不好,眼睛又长出针眼,疼了3天还是没有好,我已经无可奈何了。

SKY现在代替了BEN的位置变成我在这里的心腹。一堆的事情都会和他说。

或许是那一天的相处,又或许是他关心的语气, 偶尔也会有怀疑自己喜欢上他的错觉。

幸好理性和错觉没有混肴在一起,也许只是很久没有让自己这么任性了。

遇到可以包容我的任性,对我的脾气一再忍让的人,我总是有点暗自欣喜

MSN上看到JOJO和我一样在倒数计时,感觉没有那么的形单影只,原来在煎熬的人不是只有我。

JUDY 问我要不要去旅行,我真的超级想去,却又因为时间的关系而犹豫不定。

AILIN23号就要回NP,但是我们一整个夏天都因为我的懒惰和她的忙碌错过见面的机会。

上大学后的友情真的开始便得很廉价。。。

 

夏天啊、、。。暑假啊。。和回不去的从前啊。。







 

台長: Vick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rquee>(● ̄ε ̄●)我在昏迷状态。。</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杂乱
此分類上一篇:莫名其妙的DATE

jamzz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2013-05-21 16:38: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