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03 13:39:54|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那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在遙遠的
1998年,每個星期六參與觀護所的讀書會,是我期待又惶恐的功課,一張張陌生的臉離我們很近,但又覺得很遠……

通過重重門關、開門關門的謹慎手續,來到少年觀護所上課的教室。

漢聲童話書《威利在那裡》找威利的腦力激盪遊戲,大家集中精神的努力的尋找,也有人自告奮勇把他的成果分享給隔壁的同學,一下子「找到了,找到了!」此起彼落的聲音打破了沉默的氣氛,也拉攏了彼此的距離。

主題分享後,我們分成三組,討論著「我在那裡?」、「我是誰?」、「我最好的是什麼?」、「我最會什麼?」兩個、兩個面對面,經由傾聽、細訴,把每一個「?」變成「!」,重新肯定自己、找到自己,走出心靈的陰霾、活出生命的色彩。

期待每一個人都有機會,別讓青春再期待,改造每一個現在。

在〈活出生命的色彩〉歌曲分享中,希望每一位再次的肯定自己----千萬人中,我們獨一無二。

台長: 元亨利貞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讀書 |
此分類下一篇:讀書我最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