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3 09:52:5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7-7/8宜蘭兩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開心好開心~北鼻要帶我出去玩了~
第一天早上我們騎著小紫前往新店走北宜
衣整個很開心的我穿著短褲就前進了~
中午抵達我們晚上要睡覺的飯店~很溫馨有家的感覺喔
下午出發到冬山河囉~雖然沒有玩水~但是
在河邊和北鼻散步也是很開心的喔~
又到了傳藝~兩個大孩子玩著童玩~
童心未泯的感覺~只覺得好開心~
晚上北鼻帶我去我最想去的羅東夜市~
嗎媽咪阿~這是夜市媽~人怎麼這麼多ㄚ~
我看是菜市場吧~
簡單的吃過飯後~準備回去休息囉~
我的北鼻很可愛~真的~
隔天一早起床~我們到了羅東公園~
綠油油的草皮真的很漂亮喔~
天才的我把手機吊在樹上拍照呢~
好美好美的照片喔~
羅東公園也真是大的~炙熱的太陽
我們散佈在其中~
之後我們到了五峰旗瀑布~
喔~北鼻部要走到最上層我會瘋掉啦~
看到好大的瀑布喔~也是人山人海
下午我們啟程返回台北了~
路上我們還去華梵拿東西~
有點掃興~布過也沒有辦法~為了明天開會
晚上北鼻很貼心的跟我說他想要去吃大餐
讓我們的遊玩有個美好的END~
吃了ㄧ家海豚灣~好飽好飽喔~
這兩天真的很開心喔~非常謝謝北鼻~

台長: candy&jeffy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