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23:16:2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5開心的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起床看到北鼻還在我身邊開心
早就料到你不會回家囉哈哈哈
一早起床看到你感覺真的很NICE喔

喜個彭彭吃個飯
天氣良良的想出去走走了~
手牽手到花中逛逛~
涼涼的風吹來
我的臉上掛滿笑容
我是世界上幸福的女人了~
天公佈作美下起了雨
北鼻還是很NICE怕我淋濕怕我冷~
有你在抱著你都不冷 真的
愛稅的小豬北鼻我去上課你稅到我回來
去了淡水逛逛街~~
帶我去淡大吃麵很開心
去老街晃晃...去夜市逛逛
著急的我為明天受服的白POLO作準備
你卻和我說我們是來享受不是來買衣服的
對喔~~今天我是和你來約會的ㄝ~
最後買了衣服天空又不作美下大雨了
兩個人靠著小傘一步一步在雨中走著
晚上你也累了....
帶著我回你家拿東西
跟你說我在旁邊等你就好還硬要帶我回家
害我一整個很尷尬很尷尬
不過你媽媽真的好可愛~媽媽都掌這樣ㄇ
看到你媽媽跟我說你要叫哲健其慢一點拉
整個就是覺得超可愛的拉
開心~你帶我回家ㄝ~不過好害羞喔~~

台長: candy&jeffy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