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7 18:02:0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唷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噢,

我是看到她MSN的狀態加分享空間才知道她要結婚了



只是沒想到原來是補票啊@@






雖說這是一定要好好祝福的

但總覺得似乎有點草率...畢竟是奉子之命







不過還是要好好的祝福就是了^^

我會找個她上線的時間跟她恭喜的~













聚餐




撇除掉妳沒來跟天氣熱跟時間倉促外就是一百分


而整場就是妳跟那個北爛人沒來





猴子依舊真他馬的搞笑










說到出去聚餐...




你們倆的時間比我難橋多了







一個是打工忙的要死

一個是學校遠的要死







我也實在沒辦法(嘆)






你們兩個搞好時間再來跟我說吧 = 3 =


台長: estelle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