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13:01:4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屁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冷眼看待了

關於那篇留言







我不知道是喜是憂
關於我的情緒轉換







那篇留言

對我感動有效期限不足一天








三個小時吧
我沒記錯的話









以ㄧ個

曾經用很多曾經去投注在愛他的人而言





三個小時


不屑的ㄧ塌糊塗
可笑的嘲諷









並不是說不屑於他








好吧我承認

看到留言

是異樣的情緒
是複雜的







感動
嘆息
回憶




. . . . . .




終成為冷眼













冷冷看著過往




才不至於被回憶反噬
再ㄧ次


迷失






那絕不是我要的

不是任何人要的






不是
不是









如同我說的




不算很好的記憶

就冷眼的丟了吧








我不是什麼拋棄過去昂首向前走的那種人


其實我常常都會往回望








有的望的遠了
不甚清楚




有的赫然在眼前
就像剛剛才發生





有的距離適中
恰好是想念最美的長度



眼淚不被看見的最好解析度





********************




噢兄弟

妳羨慕他啊






我看了看

發現妳的羨慕最根本來自於 錢





當然
誰不愛錢


沒錢活不下去啊~~~~~~~~






不過

ㄧ事無成的定義是什麼



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喔?










再給你ㄧ次抉擇



妳會改走他的路嗎?




想想他的路
並不比我們順遂



甚至更崎嶇了點




至少我ㄧ想到他高二被退學跑去深山鳥學校
大學聯考失敗
當兵之後重考、
在以二十幾歲的高齡享受著理當十八、九就該享受到的大學滋味



我深深這麼覺得。








更,

我相信一切都有註定



注定好好的





是有些無奈

BUT SO WHAT ?




妳就是妳
沒有人的命是他碼的ㄧ模ㄧ樣




光是獨一無二
這命就有活下去的價值



只是好活還是爛活罷了








跳脫出當事者的框框
用旁觀者的角度來看



妳想知道這人生

未來會變得怎樣?
結局是如何?





是變得跟八點檔ㄧ樣豪洨的鄉土劇
還是噗嗤ㄧ笑的喜劇


還是獨樹ㄧ幟、我是我






噢噢


至少我興致高昂
我想知道我的人生




所以我要活下去

而且不能活太爛









HOW ABOUT YOU ?




台長: estelle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