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7 18:01:51| 人氣29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板的幸福,你們收到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只不過是平常不過的一天,
如果不是災難的發生,
誰也不會記住這一天,
5月12日..
那天自己還在抱怨體育課的勞累,
抱怨太陽的殘酷,
沒有想到,
和我們站在同一片土地上,
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的你們,
竟然遭受了着讓人刻骨銘心的災難..
直至第二天,我們才知道四川發生了7.8級的地震,
7.8級時一個怎樣的概念?
一個足以把一個本富饒的城市夷爲平地,
一個足以把一個天府之國變成一個人間地獄..
到處遍佈的是一具具慘不忍睹的屍首..
到處響遍一聲聲痛斥上天不公與殘忍的哭泣..
即使沒有親臨現場,
但是從新聞和圖片當中,
即使是一個冷血的人,都無法不動容...
老師哭了,兩個七尺大男兒,
在全班面前哭得泣不成聲,
男生哭了,再怎樣堅強的男生,
低頭默默地拭淚,
女生哭了,觸動心靈最柔軟的那一塊地方,
哭了一次又一次..
每一次看,都是一次痛心..
每一次聼,都是一次傷心..
每一次談,都是一次敲擊心靈的痛苦...
我們所能做的,
只有堅強,只有盡我們的微薄之力.
只可惜那天沒有記錄下情況,
滿滿一個黑板,佈滿了每一個人對四川災區的祝願和呐喊..


不要怕,我們和你在一起;
一定要堅強,一定要相信,上天不會對我們殘忍太久;
他在一瞬間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但他在死前借着人們的雙手與死神掙扎過;
遙遠的呐喊穿越長江,呼喚着廢墟下的心;
大地冰涼,孩子躺得太久了;
汶川,汶川,你是祖國的一滴淚;
無論地震有多大,震不倒萬里長城,無論身心又多痛,壓不垮炎黃子孫;
一片土地的崩塌,一個民族的崛起;
四川震動,全國轟動;
……………………………………

一次無法用語言去形容的語文課,
在悄然的開幕,也在悄然中散場..
大家沉默地不願打破這份寧靜,
靜靜地為那些無論是否得救人們祈禱.
















滿版的幸福,你們收到了嗎??

台長: 釾釾
人氣(29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也不知道是什麽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決定,僅此

涵 -
還好嗎?
我也看新聞
看的有所感觸
很感動真的
看了 才知道人間情暖
2008-05-18 21:25:09
騷婆
拜託
幹麻說小孩子只能在旁邊看呀

你以後也可以這樣呀
考到駕照可以開車的感覺
是蠻不錯的
我也不會說耶!!


你們大地震你沒事吧~!?
我看到這大地震的新聞
我當場哭了

好可憐

>&quot<

推 股
2008-05-20 21:03:46
騷婆
恩恩
去墾丁計畫沒有變動的話
我一定會拍很多好的照片的
^^


我最近比較少去大家那邊
也比較少碰電腦是因為
之前幾天都在加班
所以摟...


有些我沒有回去
他們也見得會回來
但也沒關係!!


也沒有你說的這樣誇張拉
你的流言都會排到很後面!!

ㄏㄏ!!


推 股
2008-05-30 21:31: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