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09:43:27| 人氣3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 enjoy my li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 Western Island School全景

這個星期回學校不到兩天又回家放假..
剛剛放完五一假期的時候..
和一班同學去香港交流了..
去了4天..
感覺這樣才真正叫作教育和學習..
這篇文一直不知道要怎麽寫..
只能夠給大家打這四天的行程..


The first day
早上很早就起床然後坐船去香港..
一整天都留在了Disney
下午5點多回到了學校:Western Island School
和大家在聊天的時候..
陸續要home stay的家長來接我們,,
這是看到了一個美女哦..
真的狠不錯啦..
大家都說她是誰的home stay呢...
幸運女神降臨呢..
她是我的home stay哦..
Indo..中國和加拿大的混血兒..
左邊的是她的媽媽..
中國杭州人:Jane
中間的是Indo
她手上抱着的是芝娃娃Larry
右邊的是她的爸爸
加拿大人:Sandy
這幾天都住在他們傢..
大家待我都狠好..而且是一個很NICE的家庭..



第二天(The second day)
我們今天正式接受國際學校的課程..
一天5節課..
上午8點多開始上課.
下午3點多下課放學,,
今天上了science,art,religion(宗教),France,
還有一節我不知道應該怎樣說,
反正就是教你如何製作衣服的..
應該算是裁縫的吧..

一天認識很多很多的朋友..
雖然沒有辦法記住每一個人的名字.
但是依然感謝大家在這片陌生的環境裏所給與我的溫暖.
Thanks a lot everybody



從學校的7樓望出去,,
可以看到海..

第三天
今天我們因爲下雨的關係沒有趕上school bus
最後還遲到了差不多20分鐘..
今天上了geography ,PE,Chinese,Science,English
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geography ,PE
geography上的是:United Nations Development Program
老師上課和學校一起討論這個報告..
實際上我並不覺得這個和地理有什麽關係..
但是Indo說他們平時也是上這些内容的..
PE則是玩一種球類的活動類似American Football..
大家都在教我玩,老師平均4分鐘就換一次合作的隊伍..
老師就在旁邊指導你應該如果更好地和隊友合作比賽..
而不是教你應該怎樣運用戰術
一個多小時的課過得很快而且很快樂
其實體育課的真諦就應該是以體育精神為傳遞和教授的目的.


每一天都過得如此的快..
快得我還沒有來得及記住每一個人的名字..
但是還是感謝大家..
下面是感謝名單,排名不分先後哦..
Jacky,Kevin,Phoebe,Iva,Jasmine,Ryan,Ellen,Heather.....
儘管還有很多,,
但是只能在心中默默感謝大家..
這段經歷我怎樣都不會忘記..
因爲始終有你們在身邊..

台長: 釾釾
人氣(3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快樂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夏至·蟬鳴·驟雨
此分類上一篇:補發:清明小假

騷婆
好酷的國際課程
哈哈

對了
我要跟你說
我考上了耶
駕照駕照
好開心喔
^^

我因為很久沒有買鞋子了
所以買雙鞋慰勞自己
Ha

推 鼓
2008-05-13 12:01: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