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2 12:25:2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懶孩子,鞠躬道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都是放假的最後一天了..
才出來寫文..
鎮的不能不承認自己狠懶的..
今天是2號了..
2008年的第二天儸..
所以這個懶孩子也要出來一下..
鞠躬道謝那麽多位對我2007年的照顧..


======(我是分割綫)=========
8年的情誼,我會永遠守護

今天去文的新聞台才突然發現,
原來我們都認識8年了..
認識的時候我們才是一年級的孩子耶,
都是那麽天真可愛的,
有時候很想回到那時,
大家都在一起瘋..
但是無論怎樣大家都長大了.
以後有事情大家都要互相照顧的,
我會像守護我最珍愛的東西一樣,
守護屬於我們的友誼..

=================================

最懂我的心的兩個小孩:潼&小君..

大家都是孩子,
但是你們這樣兩個孩子真的像會讀心術耶,
永遠都知道我想什麽,
要做什麽,
永遠都狠照顧我.
雖然我們認識沒有8年那麽久,
但是和你們的點點滴滴我都會放在心底的最深處.

================================

永不後悔的4班.

看着4班在不斷改變,
真的狠慶幸和開心,
謝謝大家每一個人都我的照顧.
雖然有時會傷心,
但是我知道那都是為我好的..
大家都要努力,
因爲我從來都沒有懷疑過你們的潛質,
每一個都要努力上紀中的..

==============================

還有很多很多的你們,
我會永遠銘記,
懶孩子在這邊向你們道謝,
並且08年會做得更好,更努力儸..

台長: 釾釾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快樂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10天回歸,有喜有憂
此分類上一篇:病孩子,仍然狠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