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2 11:38:02| 人氣1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年的醉后[小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樣子,,
2007年又走到最後一個月拉..
看來要為自己這一年的生活做一個小小的總結儸..
首先..
感謝這1年裏大家對我的照顧..
就是因爲有你們.
我才可以那麽開心和幸福啊..
看看今年的一些小變故儸..
好!現在報告大會開始儸..


學習上面(學習放在第一拉)
今年是國二生了..
然後換了新的班主任..
自己的成績在班上退了一點,
老師說是因爲班級在進步啊...
所以自己還是要繼續努力才可以..
因爲真的感覺到狠大的壓力..
慶幸自己是在一個狠開明的家庭吧..
爸爸媽媽也沒有對我還太高的要求..
但是自己就是這樣子的人..
每一件事情都需要做得很好...
和全班一起加油和進步儸..
真的希望大家一起都狠好..

國二還是有繼續參加競賽..
但是轉去物理了..
雖然說每天自己都會抱怨狠辛苦.
然後不想去上課..
但是還是會狠努力.
不是希望可以真的拿獎拉..
只是希望高中的時候不會太困難..
想狠遠對不對.
但是沒有辦法啊..

===================================

然後呢就是對於我來説狠重要的親情.友情.和愛情...
和爸爸媽媽還是和以前差不多啦..
只是好像話沒有那麽多..
還是狠珍惜和他們相處的時間..
因爲兩個星期才可以回來一次..
友情的話..
這一年多交了狠多狠多狠好的朋友..
大家待我也很好..
然後和班上的同學也融洽了狠多..
以前真的為這個事情煩惱了不少..
但是看到情況好轉了一些..
我還是狠開心..
自己要繼續努力去維護自己的人際關係儸..
今年算是一個結束和一個開始..

對以前的那個你說:
還是希望你可以看到..
當時有聽到關於你的事情..
而且還是有很多..
無論以前做過什麽事情,
還是希望你可以原諒我儸..
因爲你做的事情我都已經原諒你儸..
其實校運會的時候狠想找你去照相拉..
但是又怕你會不同意..
所以最後還是作廢儸..
但是還是希望和你可以變成狠好的朋友,
因爲你算是狠了解我的..
沒有人說過分開了不可以成爲好朋友哦..
還是鉄的哦.
以後見到還是會打招呼和繼續説話..
好不??
然後要努力學習拉.
乖乖聽話..不想經常聽到你被班主任說啦..
而且這樣狠容易被你們老師轉學耶..
三鑫比較好啦..
因爲這便比較多你的兄弟和我們啊..
所以要加油儸..

然後對現在的你說:
白癡..喀..
有時候發現自己還是會不太了解你..
但是會努力..
因爲有時閒這樣東西啊..
我會慢慢嘗試去明白哦..
然後我又看到你的努力和進步..
但是還是不夠拉..
要繼續下去才可以哦..
28號的那個小罐子..
狠謝謝的..
但是要努力繼續曡儸..
因爲1號我要收到更多阿..
喀..記住你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
你也要記住我和你說過的,,
有你的保護,我狠幸福..


好了好了..
今天的總結大會就到這裡儸..
總體來説..
釾這一年還是狠幸福的一年.
即使曾經有淚有痛..
但是不是這樣.生活才會更加精彩嗎??
第366天...
其實一直都在我心裏,
你們裝着所以愛我和我愛的東西..
所以的你們..
永遠的你們..

台長: 釾釾
人氣(1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身邊小事記錄本 |
此分類下一篇:雜事情一大堆
此分類上一篇:記事本籽

、魚
這麽快就一年了
我又老了拉
(其實在暗示我生日快到了,哈)
我很想你呢寶貝
2007-12-02 16:05: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