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11:36:55|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樣子啊。
國一就過去了……
一年裏發生了狠多狠多事情,
也讓我長大了不少,
從國中當中看到了許多國小時無法看到的人心險惡。
也看到了狠多感人的東西。
他們都和班主任斗了一年。
最后,
班主任還是選擇了離開。
好像班上狠多人都狠開心吧。
因爲努力了一年,
他們終于達成了目的,
把我們的班主任趕走了。
聽到這個消息,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麽。
因爲我從來都沒有恨過我們班主任,
(好啦,只是平時發一下牢騷阿)
也從來沒有想過要趕走他。
既然下個學期就要換班主任了,
學校肯定會找一個狠厲害的啊。
所以還是祈禱吧。
自己是班長,老師千萬不要爲難我哦!
拜托了,
以前的班主任太懦弱啊,
所以班長也狠好當,
反正平時偷懶一下,
他也不會說了拉,
所以下學期一定要認真一點哦!

大家肯定都在高興,
但是說真的,
他還狠可憐哦,
所以無論你離開學校后要到哪裏去,
都要找到一班更好的學生,
你不是一個坏老師,
只是不適合做班主任而已拉。
希望下次不要再遇到我們這樣的學生了,
如果再遇到,
我只能說,你超背的!
加油儸。

老師這是我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就像一個路過的熟悉陌生人。
—筱鬼

台長: 釾釾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身邊小事記錄本 |
此分類下一篇:鋼牙妹妹艱難起步
此分類上一篇:牙牙,再見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