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8 20:58:5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目前最不喜歡的一句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更新了

蜘蛛網跑出來了

最近有一句話讓我很不喜歡

就是"不可能別浪費時間"

我每次聽到就有點不高興

因為這是陳大哥最常跟我說的一句話

有時候或許這句話是對的

但有時候卻是錯的

11月4號回學校聽演講

有說到別說不可能

我聽到這句話馬上心有戚戚焉

我就跟學弟說這句話陳大哥常跟我說

學弟說沒錯陳大哥也常跟我說

我就說有時候有些事沒去試試看就說不可能這是不對的

因為有些事就是要去試試看才知道行不行得通

或許陳大哥他是很有經驗的設計師

所以他的知識告訴他這是"不可能的別浪費時間在這件事上"

"這很多人都做過了,這就是最好的答案"

或許是這樣沒錯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試試看再說

即使會失敗但是我可以從中學到新的知識

而且在試試看的時候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我也常常在試試看當中找到靈感

所以我常常背著陳大哥在試試看不可能別浪費時間的事情

 

相較之下我還比較喜歡李大哥的論調

他跟我算是同類人

李大哥每次跟看我在苦惱的時候會跟我說怎樣解決

但他會補一句說不一定我說的就是對的

你可以自己試試看

多試幾次就會找出答案

而且李大哥會把我不懂的東西比喻我懂的東西

雖然他很幼稚到我很無言

但他懂的東西我覺得比陳大哥還多很多

不過我還是歸陳大哥管所以無法從李大哥那裡多學到

 

 

 

前幾天我都在組裝我畫的嬰兒搖椅模型

讓我學到不少

連學弟都說你這台組好你的功力會進步

的確我學到很多技巧

也被取笑到不行

因為1.我沒力

        2.很多技巧我都不會

被笑最多的是沒力

因為我常常衝去請他們幫我

李大哥也被我拖下水

因為模型零件出了點問題所以我請他幫我用

真是辛苦了

不過他也笑夠久所以扯平

台長: Mud.Madixi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Hart |
此分類下一篇:實現夢想
此分類上一篇:花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