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0 23:00:43| 人氣1,265| 回應0 | 上一篇

練習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單車有練習曲,愛情應該也有練習曲。

上個月,朋友帶我去黃子蓉的座談會問事,我問到了婚姻,子蓉老師說,妳結婚了嗎?我說自己單身。子蓉老師就吩咐我一些事,後來我問子蓉老師,我說,我不知道怎麼跟男生相處(應該說不知道該怎麼跟喜歡的男生相處和抓住對方的心),子蓉老師回答我:妳別害怕嘛~妳害怕,男生比你更害怕阿,這對你會是很好的學習的...。

離開了座談會,我心裡想,我的天,婚姻和愛情裡面是沒有老師的,要我怎麼學習呢?

 

今天,我因為你(C2先生)明白了我該如何學習。因為你給了我這個初步練習的機會,飛去澎湖看你一面,所以我很珍惜。

在愛情裡面,我拿過零分,因此我懼怕再次的考試,但,其實,每一次的考試,就是多一次的練習,多多練習,一定有一天,我能考得好這門學問。

因為有你(C1先生),讓我接觸了愛情,讓我失去了愛情,更讓我在那之後多了練習的機會,學會被拒絕,學會被邀請,學會勇敢的表達愛意,也學會勇敢的收拾殘破的心。

我知道我現在該學習,堅定地、誠實地面對愛情,用心的、努力的經營感情,我期望,這一次練習的機會來臨,即使不知未來會如何,但此刻的我知道,我已越來越接近真愛。

如果有一天,我和你們在天上相遇,我相信,我會滿懷感激的感謝你們,這一生,因為你們,讓我更清楚明白地學習感情(男女相處)這門練習曲。

 

台長: 。光。子。
人氣(1,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靈勵志 |
此分類上一篇:偶遇遊民之偶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