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5 08:28:55| 人氣1,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座的趣味︰淺談【東方星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座的趣味︰淺談【東方星相】


星座,有點像是分類,有點像是統計,又有點像是複雜的人際關係,要學習星座,必得有基本的認識才行,抱歉的是,我對星座的認識還很粗淺,因此,只能以休閒趣味的心態來和大家聊聊我所知道星座的一些資訊囉!

這次,先介紹一個有趣的網站【東方星相】,當然這個有趣的地方在於,您必須先加入會員,您也才能證明我所說得不假!您若是害怕流出自己的出生資料,那我也只能替您自己惋惜錯失這有趣的經驗和印證機會了。



首先,加入會員填上基本的出生時日之後,在他的網站有東西方的命理分類。有趣的地方,就在西方命理部份會員可以免費獲得嬰兒(自己)解析及戀人速配解析和今明兩日的星座運勢;還有東方命理部份,會員可以有免費的易經占卜喲~

當然,先談談我加入這個網站的一些經驗了。

大概在1999年的時候,有一天,我突發奇想,想上網查察星相的相關資訊或網站,就這麼一不小心讓我一頭撞進了這個網站。

這個網站可愛的地方是,已經好久沒有人管了,一切都是系統程式在跑。當然,只要您不選擇付費的項目,沒有人會理妳,這可爽了,可以獨來獨往,可以不必跟人家聊些狗屁倒灶的鳥事(因為那裡不需和其他網友交流),而它免費的項目自1999年到2007年的今天,依然不變,這點就夠妳加入了吧!

畢竟台灣星相的命理網站,今天是免費,隔幾天就收費囉!因此,這裡可說是窮學生或月光族萬萬不可錯過的網站喲!再說,這裡也是我參考今明兩日運勢的最愛。


【今明運勢解析準確度】

為何說是最愛呢?

本來,它不是我的最愛的,那麼多年我都當它預測的解析是狗屁,打發時間而已的工具,可是直到去年秋,我正經歷了某件事之後,我才真的認真看待它的預測準確度了!雖然也只有預測今明兩日而已。

恐怖在哪呢?去年,父親過世前後那段時間,我心情憂傷到很少逛這些網站,再辦了父親的後事差不多完畢的時候,我點進去看了一下,驚訝的停在這網站,它說︰此時期的我,會有經歷親人生死方面的經歷,甚至還會有遺產繼承相關方面的事情要處理。


看到一次,還無彷,接連好多天,直到處理完一切事務之前,它都出現好多次,我真的嚇得只能直呼好準好準。版主拿自己的生命經歷來掛保證,簡言之,關於重大的事件,它預測的非常準確(可怕的是這點),當然…這也是促成我推薦各位進去這網站逛逛的重要原因了。


【戀人速配解析準確度】


還有,這個網站,雖然可以免費解析戀人的相配程度,但是我後來發現,我胡亂隨便輸入一組出生年月日(不知對方時間可以略過),都會有戀人速配的解析。所以,我建議,如果說目前您只是單相思,那這份解析也只是參考而已,重點還是您要多和對方互動才知道準不準。但如果說,您和對象已經是一對了,那就正好了,它會給您和對方相處的一些建議,這些建議,還算會剛好符合您當時的心情就是了!

只是呢,壞處就是,我發現,以自己的資料加入會員所看到的戀人解析,和以對方的基本資料加入會員所看到的戀人解析,就是完全不相同的了。這是為何呢?這,又牽扯到解盤的主客觀及角度之分了。所以囉,要不要加入會員確認?獲得的解析哪些是可以參考的呢?就看您自己能不能融會貫通明瞭它的意思了。

在此建議星座玩家,對重大的事件的警訊要注意;對配對的解析要綜合參酌喲!


【東方星相】http://chinese.astroeast.com/

台長: 。光。子。
人氣(1,3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星座命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