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22 21:24:46| 人氣2,5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憩】花蓮捷絲旅

這次的環島旅行花蓮住宿我還是選擇捷絲旅 Just sleep

Just Sleep捷絲旅為晶華麗晶酒店集團旗下之設計型商務旅館品牌,

我個人還頗喜歡的,上次住過高雄就覺得服務波棒,所以這次決定了就是捷絲旅。

雖然價錢有點貴我還是訂下它。

 

商旅門口

 

櫃檯

 

 

 

 

 

 


 

捷絲旅強調就是 Just sleep

剛剛好的睡眠

那就要提到bed

舒適的睡眠

而且房間每個角落都打掃的很乾淨

 

 

 

還是喜歡捷絲旅衛浴

 

很大的衛浴我喜歡

 

 

Bath 時尚衛浴設備

備用衛生紙

還用一個套子套起來

看起來就舒服

 

 

 

Breakfast

早餐就在大廳旁邊

食物沒有很多

其實這樣也夠了

還有這裡早餐有包子

我覺得是公正包子

我吃起來好像

 

 

很厚的煎蛋

還不錯吃!

 

 


我個人給捷絲旅的評價還不錯

晶華酒店旗下經營

水準有到位

台長: lulu
人氣(2,5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民宿 飯店 渡假村 |
此分類上一篇:【旅居】墾丁。福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