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15 21:46:39| 人氣5,1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居】墾丁。福華

   說到墾丁大家想到的一定是夏天,天氣晴的好日子。

這次寒假我來一個逆向操盤往墾丁跑,墾丁冬天一樣是晴天。

每次要出門很多天我都會負責規劃路線,找飯點也找民宿也要付錢,

付錢這個很重要不能漏掉。

這次的墾丁福華真的有賺到,公司有特約廠商會有不定期優惠。

墾丁福華剛好寒假有優惠4人房升海景房另購兩張早餐卷4000元有找。

 

 

 

福華個人覺得舊了一點聽說有改修過,不過有還是可以看的出飯店年齡是舊的一點。

 

 

 

 

 

 

飯店拖鞋不用問的不可以穿回家,部落客有說了就不用再問的。

我還是說一下好了,這拖鞋不好穿我都沒穿連塑膠袋都都沒拆。

 

 

 

浴室有浴缸可以泡澡,衛浴用品都打上福華logo

浴室裡有一張椅子我想我不會坐在這裡。

 

 

 

   晚上墾丁大街離福華不遠,出門就是吃吃喝喝運動一下用走的來逛墾丁大街。

隨手一拍夜景   用隨身小相機功能有限,話說這個小相機隨身攜帶不佔空間方便的很。

 

 

 

福華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棟與棟是用連結的。剛開始我一度搞不清楚方向迷路了!

 


     麗香苑早餐餐卷兩張是飯店附的、兩張是自己跟旅行社加購的質感差很多,飯店得很薄像一張很普通的紙,加購的顯得有質感多了。

  

 

 


 

 

 

肉粿米漿湯

應該是南部人口味,我覺得還蠻對我的味,一句話好吃!

福華早餐我覺得很棒了,但是有一點就是沒有收盤服務

這點真的要打折了。

 

 


 


 

 

坐在飯店落地窗吃早餐挺不賴的,麗香苑旁有一個側門天空特別藍感覺好舒服喔!

 

 


 

 

小彎隧道是福華私人沙灘,飯店地下室可以直通沙灘當然有門禁房客才能進出。

 

 

 

 

這次出門旅行所遇到都是好天氣真是lucky

一大早墾丁的天空真的有夠藍了也夠美了

冬天的墾丁一樣很美就像這畫面一樣很安靜。

 



台長: lulu
人氣(5,1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民宿 飯店 渡假村 |
此分類下一篇:【夜憩】花蓮捷絲旅
此分類上一篇:【旅居】台東。知本 金聯世紀酒店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2015-02-16 13:02: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