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1 17:20:57|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

愛愛愛愛了幾回,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誰能出現

男人:

傷傷傷傷了幾回,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我卻還是學不會,狠心對誰

女人:

男人男人,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讓我不必再心疼

男人:

女人女人,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女人:

愛愛愛愛了幾回,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誰能出現

男人:

傷傷傷傷了幾回,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裏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男人,女人:

我卻還是學不會,狠心對誰

女人:

男人男人,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讓我不必再心疼

男人:

女人女人,我答應做個好人


男人,女人:

不會再讓我(你)心疼 
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個人


男人:

男人男人


女人:

女人女人





男人,女人:多麼希望你是對的人

台長: ╘ 龐克 × 鳥爆點 ╛×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