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19:46:54| 人氣2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如 果 兩 個 人 的 天 堂
× 像 是 溫 馨 的 牆
× 囚 禁 你 的 夢 想
× 幸 福 是 否 像 是 一 扇 鐵 窗
× 候 鳥 失 去 了 南 方


  × 如 果 你 對 天 空 嚮 往
  × 渴 望 一 雙 翅 膀
   × 放 手 讓 你 飛 翔
× 你 的 羽 翼 不 該 伴 隨 玫 瑰
× 聽 從 凋 謝 的 時 光



× 浪 漫 如 果 變 成 了 牽 絆
× 我 願 為 你 選 擇 回 到 孤 單
× 纏 綿 如 果 變 成 了 鎖 鏈
× 拋 開 諾 言






× 有 一 種 愛 叫 做 放 手

× 為 愛 放 棄 天 長 地 久

× 我 們 相 守 若 讓 你 付 出 所 有

× 讓 真 愛 帶 我 走

× 為 愛 結 束 天 長 地 久

× 我 的 離 去 若 讓 你 擁 有 所 有

× 讓 真 愛 帶 我 走 

× ( 說 分 手 )




                 [ ×_ 為 了 你 失 去 你

                  ×_ 狠 心 扮 演 傷 害 你

                  ×_ 為 了 你 離 開 你

                  ×_ 永 遠 不 分 的 離 去 ]








;×  _ http://mymedia.yam.com/m/1484009

台長: ╘ 龐克 × 鳥爆點 ╛×
人氣(2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任盈盈
決定了嗎?
2007-11-21 15:14: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