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4 21:38:49| 人氣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噩夢1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22日
我做喏個噩夢"
他很夢幻”有時很美”有時很可怕”我身穿”黑色烏沙洋裝”
我碰到一個我以為可以救我的好惡魔(我自稱)
可是他卻.....傷害喏我!雖然在夢裡
但我還是趕到恐懼”
救我/*





夢幻可怕的美麗情境開始喏 ...


*有人在追我,我身穿”壹件黑色烏沙洋裝(夢幻)
有個像是血詭的鳥東西再找我”我知道他在找我”我開始躲他
我跑到一個第下室,奇怪?地下室竟然有陽台? (好酷)
我去陽台那裡,以為可以跑的掉,走過去時,發現地板都是蛆 不敢過去

他來喏!!他發現我惹!! 漸漸的走過來喏!!我好想哭,他到底要我怎樣?
他把手放在我的肩上,跟我說,惡魔(自稱):發嚕密(天哪!他再說英文)可是當時我卻聽的懂耶!,挖!我好厲害 現在大概不是在自誇的時候捌!
走到一個很黑的門口惡魔說:歡迎來到我悶的,夢幻世界。

我走進去,好黑,好像極樂世界捌,那個惡魔走到我身邊,他對我說,捕殺的行動開始喏捌!你就是這次的捕殺獵物,你好好玩捌!

說完不見喏! 天阿!啥抹?捕殺獵物?我?不要命啦我!我跑會去那個剛剛進來的門
耶~ 看到喏!可是我保證我又出不去惹!!
因為有2隻長的很醜的妖怪守在門邊,看到我說:各位!他在這!可口的獵物  =ˇ=
上捌,抓回去給他看,他依定會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天哪! 又來喏!

頭又開始暈喏!
每次想打這個噩夢給你悶看時
我的頭就開始暈!



我真的被主咒惹嗎?




下集
看我還有沒有體力打給你悶看^

































祝我還活著

台長: ╘ 龐克 × 鳥爆點 ╛×
人氣(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任盈盈
哈哈~
誰叫妳說
妳也很想做惡夢啊
這下子慘了吧
現在妳知道當我做完夢後的恐懼了吧
所以
以後千萬記得別亂說話啊
哉影無
我幫妳祈禱吧
希望惡夢可以遠離妳喔
加油加油喔
愛妳嘿~~~
2007-05-25 08:29: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