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2 14:52:57|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蜜糖紅的交換日記] Re;說些什麼都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HoneyBlue,

先說,見到妳真好。

對於魔耳,儘管我們用著平順的語氣在訴說著,但是那心裡的遺憾已經是一個位置,存在你和我的記憶中。

妳知道的,這個週末,我除了見妳,也見了我的Ex,那個有可能會破鏡重圓的人。

當我坐在回程的車上,我其實是很恐懼再次失去的瞬間,也因為這樣,我變得不敢期待,這話題,我們,還可以慢慢說。

我看著你的文字的時候,電話響起,當然,這樣的深夜,這樣的時差,當然是紐約的他打來的電話。

例行性的無味對話之後,我問了他,爲什麼還是想跟他的Ex結婚。
『因為習慣,因為壓力,因為很多很多的理由。』

然後呢?
『我還是愛她,但是我也愛了別人。』

像是?
『我也愛妳阿。但是我沒辦法給妳幸福。』

爲什麼呢?
『因為層級不同,需求不同。』

『妳在我心裡永遠都有一個位置,我永遠愛妳,這點對她不公平,但是我會一直愛妳,就算妳不愛我也無所謂。』

親愛的,如果妳問我在當時有什麼樣的感覺,我的回答是,沒有感覺。

說這些話有什麼用?!
說這麼多又有什麼用?!

也許我貪心,但是,我要的,不過就是很簡單的存在感。

不是這些說的好聽但一點用處也沒有的話語。

親愛的,我問了紐約的他很多的問題,每一個都是很明白的Yes或No,每問一個,我的心裡就越明白,也就越沒有感覺。

所謂哀莫大於心死,也許就是現在這樣的心境吧。

無所謂了,至少,我知道我現在要把握的是什麼。

親愛的妳,妳的honey的規劃裡,似乎有妳的影子,但是妳要當影子多久呢?我希望妳幸福,但是,我也爲妳感到心疼。

與妳分別後,也與我的Ex分別後,車上的我,終於體會後悔的滋味,那,是愛情裡,最嚴重的責罰。

可惜,那兩個在星條旗飄揚的地方生活的兩個男人,似乎,還無法體會,也自大地認為,那一天,應該不會到來?!


Yours,
蜜糖紅




20040712 by HoneyRed

台長: 蜜糖藍&蜜糖紅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