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1 03:38:40|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蜜糖藍的交換日記] 說些什麼都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蜜糖紅,

我們的留言版當中,曾經出現過的魔耳,那個可愛的女生,永遠告別人世了。

或許她會回來看一看我們,所以我要在這裡告訴她,我們一切都好,請放心,一路好走。

聽到消息的一瞬間,我拿起話筒打給我的honey,痛哭失聲,而遠方的他正在外面與朋友用餐。不知所措的他,只會說:「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以及「我回家再打給妳」這樣的話。等到他回家打給我,我已經失去了當下那種軟弱感了。

我真的受夠了他這樣無能為力的語氣。
「妳上次遇到流氓,可是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妳的朋友過世,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真是夠了。

說,乖,不要哭。
或者說,哭吧!哭出來會好一些。
說,怎麼會這樣?別難過了。
或者說,真希望我能夠在妳身邊。
至少也說個怎麼會這樣之類的話吧。

說什麼都好,就是不要把他的無能為力赤裸裸的掏給我。我已經沒有力氣承受了。在我最軟弱無助的時候,他無法提供強而有力的支撐,那麼我光靠自己就可以了。

照這樣下去,我只會越來越堅強、越獨立,而他所佔的地位會越來越輕。這是我能夠預見的,然而他卻無法領悟。

我害怕的是,等到他領悟的那一天,已經太遲。我很少像現在這麼悲觀,是吧?

Yours,
蜜糖藍




20040711 by HoneyBlue

台長: 蜜糖藍&蜜糖紅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