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0 19:08:5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mmer work shop 開始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summer work shop總算是過了

都是在玩無聊遊戲...
而且全都是說英語的>"<
有些真是聽不憧在說什麼= =

不過有些同學的英文真的好!
跟我的差距真大~o~
真有點慚愧>///<

幸好旁邊有些學姊幫我
遊覽學校的時候又跟我講解(什麼遊覽= =?)
學校的學姊真好人~^o^
人又漂靚...= =+
又有耐性...
總之就是"好"
不知是不是全部都是這麼好的呢?
希望吧^^

唉...明天放3點
何時才捱到3點?
明天要在學校食午餐
會有什麼食呢?(好百痴喔...這個問題= =)

我不想再上喔...
在那裡無時無刻都在想回家
放學那一刻是我最高興的!
不過不是極討厭那種...
唉!很難說喔...(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

我還沒有做完今天他們給的功課= ="
唉...我都是現在去做喇
免得晚上那麼趕
晚上我要看那個"棟篤神探"
是黃子華跟"菜"少芬主演的(不懂怎麼寫性別"菜"字= =)
超搞笑!wakakakakakaka~~


pic 棟篤神探的劇照

台長: = =會狂笑的小百痴= =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