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6 19:22:5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的一天(語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整天都呆在家......

今天掛八號風球一一"

今天整個下午都在跟表姐用語音
勁爽的!我們一起說我們舅父不是!(這不是一件好事ma= =)
說他什麼什麼不好,什麼什麼賤!
又把我們當作工人"洗"
什麼都要管
每天呆在家,一點用都沒有!
又自以為是!
說起就生氣!

我們聊的過程中...
我的msn過一會又無端端的off
弄得我們的對話不停的中斷一一"(都是我的錯喇)

聽說她這個暑假都在學日文
我還叫她教我
她教我讀幾點鐘、星期
但我都在亂讀= =(是我沒用喇)
超搞笑的~wakakaka(好奸喔= =)

最後我們的真的中斷了......>o<
不知是我的問題
還是她的問題
真的是莫名其妙= =

今天就這樣過了....一一"
唉~明天還要為下星期一的分班試準備
唉...又要溫書T-T

*********囉唆完畢**********

pic我暑假想剪這個髮型= ="

台長: = =會狂笑的小百痴= =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