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3 19:43:5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neymo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第一次到那麼美的地方,有如桃花源記記載的景象,原來那就是我老公生長得地方呀!

紐西蘭原本是我這輩子可能會遺漏的國家,因為我出國都會選擇歐美國家,或者是東南亞,我壓根沒想到要去紐西蘭。結果我搭著ven要去受訓這班列車,去了趟紐西蘭。

我的英文很爛,所以就只好看著ven跟外國人談天說地,但是唯一我聽的懂得是當當地人問我們是不是來這渡假時?ven的回答是:「Honeymoon~」並露出幸福洋溢的表情......,而我也淺淺的笑著,感覺是既不好意思但又很甜蜜。

我玩了很多是旅行團不會玩到的東西,也深入探訪紐西蘭當地的文化,讓我感到這國家的不可思議之處。「不可思議之處,創造出不可思議的人呀!」我這樣想著。

雖然是八天的Honeymoon,但是其實也是我跟ven的離別時刻,,所以這感覺真不知是該開心還是該難過,只能好好把握這幾天的美好時光,並且留下我與ven在紐西蘭這些天的美好記憶。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