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7 13:44:0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 Happy new year-我的團圓飯是奮起湖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在小年夜的前一天就出們過年了,帶著六天的行囊,滿懷興奮的心情開始過這有始以來最長的年假。

第一天的晚上我們住宿在盧山溫泉莫那魯道營地,夜晚享受著泡湯休憩展開行程的首頁。第一晚的夜特別好睡,許久未享受露營的我在第一天就犯下了過錯;帶錯了被子、晚餐搞砸…等等窘境。

也許還未習慣自己以經開始放假的事實,第二天的晨間我又早起了,帶著小朋友繞繞營地四處,晨間的天氣是如此清新,微弱的陽光搭配山間的寒氣,精神飽足起來了。

下一個地點是新中橫之行,對ven很不好意思的是犧牲了他期待已久“七股鹽田”之旅,換到了是我想了確自己的心願,想吃個道地的奮起湖便當,所以連續於春節期間造訪兩回新中橫外帶奮起湖之旅的他迫顯無奈。(他上周六日兩天騎小桃紅去過了奮起湖…)

到了奮起湖有點晚了,礙於今天是除夕所以很多商店早早就關門,我們找到一間有趣富有新意的餐廳用餐,雖然菜色口味都不怎麼出色,可是辛苦來此吃上一個便當,這個便當可就美味的不得了。

除夕的年夜飯是奮起湖便當,雖少了吃團圓飯的心境,但面對這改建成觀光小鎮的奮起湖,以往都人來人往好不熱鬧,到了除夕夜大家回家過年,奮起湖變的安靜許多。微暗的夜色來臨,我們駛離了此地繼續開完新中橫,在這平日為熱鬧景點的山路上,我們看不到以往的車河,反倒有些許異鄉遊子心情造訪此地,但我確確實實來到了奮起湖,雖這年夜飯吃的不熱鬧,但跟心愛的ven及latte、niki在奮起湖開啟了新的一年,告訴我們在新的一年要更努力。

Ps:小年夜之行的第一站為苗栗綠野方舟,可惜他們員工敢著回家過年,所以只營業到下午兩點。另外還造訪南投的鯉魚潭,先前我們光顧的狗餐廳…也沒開。過年出遊碰上店家沒營業…在所難免呀!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