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7 12:44:0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划水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iki是不愛游泳的哈士奇...不過到了今天我才發覺,她游起來也是很厲害的。

自從我認清niki叫不回來的事實,現在的她只能出門只能與牽繩為伍,也許ven還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週六我們公司在休閒農莊辦活動時,他又把niki放了...整路追不到不打緊,這小子又讓我重回去年過年"初鹿牡場"的惡夢...當場跳下水追鴨.形成一個類似餘興節目的畫面,圍觀者人人叫好。

我看著她游將近快20分鐘才罷手,看著她從左游到右...兩隻水鴨耍的她團團轉,直到她累到想上岸才將她逮著,實在是個夠執著的狗...。

以經不知到從何罵niki的ven,在我還在手忙腳亂抓niki時,好狗運的撿到一千元...也不知是那位兄台看的太開心,賞我們一千元?反正也找不到原主。這意外之財我跟ven決定全數拿去買樂透...

不過只中兩百...還倒貼一千送niki去外面給美容院洗澡,因為那湖水味道真是有夠臭。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