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03 02:04:47| 人氣5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B遊台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一度的環島行又來囉~~~

每年都要趁著年假!!

好好的走走看看這個我居住的土地,

過了這一年又有了什麼改變~~

這次依然是我跟宗臻兩人



大年初一...

第一天的目的地依然是台東,

要好好的泡個溫泉鬆一下,

但是這次的路線不一樣,

這次沒有殺南迴,

這次殺到了最南端墾丁,

然後在殺上台東,走縣道200然後接往199,

途經風吹沙,龍磐大草原,然後還有旭海大草原

原來風吹沙那的海也好美,

之前都是碗上去看星星,

早上看完日出就離開了,

這次經過真的好美!!!!

路途還有經過鷹棧,

重點我真的看到了老鷹,

離我好近!!!!

下午了準備要降落,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老鷹了,兩次都離我超近的阿!!!!

超HIGH~~~

然後就這樣殺殺殺,

接回南迴,直殺知本~~~,

這次聽說因為假期比較短暫的緣故,

所以空房超多的XD

住到了去好幾次都客滿的飯店,

CP值挺高的~~。

放行李照慣例去逛一下小夜市,

然後泡溫泉囉~~,

超爽的...。

然後以宵夜結束這一天。



大年初二,

早餐起來有提供早餐,

吃飽飽,好好出發~~

第一站伯朗大道,

人多到超誇張~~,

停好機車,租腳踏車再出發~~

拍幾張帥帥的照片XD

(但是沒有帥的命

出發繼續往今天的目的地花蓮移動,

路經池上拍了兩張照,但是不覺得餓就騎走了~~

花蓮到囉!!!!

放好行李,

老樣子先去吃個冰火波羅包~~

然後去逛東大門夜市,

看看花燈,

神奇的事發生了!!

在這人潮擁擠,

人山人海的地方,

我居然能遇到她,

幾乎跑了半個台灣,

在這意想不到的地方相遇...,

但她並沒有認出我來,

或者說並沒有看到我,

但我想不到這輩子我居然還能再見到她一面,

這樣就已經足夠了...。

回房吃吃宵夜,小龔還有來找我們聊聊天,然後就洗洗睡了,



大年初三,

花連早餐,就是吃個麥當勞~~

然後出發~~

一開始都沒什麼問題,

結果哪知道跑到一半...,

龍兒忽然催不到油,

然後就熄火了...,

之後有路過的好心車行老闆,

幫忙看了一下之後說...,

吃力,

可能是汽油幫浦壞掉了,

沒救...,

大過年期間也沒有店可以修理,

宗臻就用他的RANCING~拖著龍兒前進,

哪知道,

後來居然還開始下起雨來...,

後來真的沒辦法了只好把龍兒丟在那裏,

跟宗臻兩個人雙載先衝台北,準備搭車回台南再想辦法救龍兒了,

前往台北的途中,導航導了一條很奇怪的路,

還先遇到黑狗擋道,

接著沿路都是佛像,

完全沒有路燈,

到底是想嚇死誰,

而且附近也沒看到比較大間的寺廟,

只好沿路狂奔~~,

之後看到了一片山壁整個都是佛像,

真的越來越驚悚,還看到斷了一半的佛像...,

之後完全不敢再亂看了,

就是埋頭狂飆~~,

好不容易終於飆到比較有人煙的地方...,

兩個人ㄘㄨㄚˋ到不行,

到台北找了地方放完行李,

吃個晚餐早早就睡了...。



大年初四,

宗臻載我到台北轉運站坐車回台南,

我的環島行...到這裡就結束了...。



回到台南了,

立刻跑去跟阿賢借車,

還拖了大雄跟我一起上宜蘭去救龍兒,

只是沒想到小貨車水箱溫度深太快了,

趴頭回去換了三噸半,

但三噸半也是會這樣,

只好多休息加水加水加水~~~

阿賢還陪我們一夜沒睡,

幫我們及時處理有關車子的問題!!

終於到了大年初六凌晨,

成功的把龍兒救回來了台南。



忽然間覺得我真的好瘋狂,

但也很感謝願意陪著我瘋狂的好友們...,

打電話給阿賢,二話不說車就借我了T^T,

大雄也是二話不說的就陪我北上救龍兒,

如果沒有宗臻陪我,我真的不知道我在那裏要怎麼去坐車回台南。



今年才剛開始就已經這麼精彩,還坐過道路救援...。



一個人的旅行也許自由自在,

但願意跟你一起去闖的夥伴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台長: ろうにん記錄
人氣(5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行(最近常常有) |
此分類下一篇:海團,阿里山,登山趣!!
此分類上一篇:Trip]合歡山北峰,銀河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