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30 00:31:02| 人氣5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以為不會再遇到了…,

沒想到會在這遙遠的地方,

再次相遇…。



人山人海中,

我依然一眼就認出妳來,

我一直以為我已經忘記妳的樣子了…,

我以為時間已經夠久了,

久到我已經想不起妳來了…。

以前也曾想過各種再相遇的場景…,

卻從未想過會在這相遇,

在這遙遠的都市再會,

在過了這麼多年後…,

雖然妳沒有看到我,

但我確確實實的認出妳了,

只是沒有勇氣喊住妳…,

就這樣目送著妳遠去…。



妳…看起來沒有什麼變,

這麼多年了,

現在想起來卻好像昨天的事…。



原來不是早已忘記,

而是沒有掀起,

她藏在好深好深的地方,

深的我不願再去碰觸,

也不敢再次碰觸,

結了痂的傷,

不是不痛…,

是不碰…,

因為一碰…就痛…。

台長: ろうにん記錄
人氣(5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覺(偶爾,大爆發。) |
此分類下一篇:逝去...
此分類上一篇:一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