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21 18:39:09| 人氣4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動聲色...。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懂得包容遷就, 

一個懂得適可而止。 

 

不只交換快樂, 

最近交換起了悲傷, 

快樂可以假裝, 

但悲傷無法假裝。 

 

儘管理解了妳的悲傷, 

但吾本就不易表達悲傷, 

卻希望妳懂我的明白,

這樣是不是很過份? 

 

那怕動了心,依然要不動聲色,

沉淪的太多,最終也只是葬送了一段美好, 

希望能繼續貼近妳的喜怒哀樂, 

希望能讓妳明白,妳有多好, 

妳的反應儘管浮誇,但有點可愛, 

有點過於激動,但也表明了這恐懼有多龐大, 

但妳依然努力撐過來了,不是嗎。 

我感受到了,但我只能不動聲色的陪伴妳, 

只怕再度葬送了這段美好...。 

 

不知何時開始,面對妳我無法再從容, 

不再從容的我,不動聲色的掩飾這一切, 

只想默默地守著妳,陪伴妳, 

逗妳開心,陪妳難過, 

我想就這樣一直走, 

哪怕沒有盡頭, 

哪怕又剩下我...。 

 

當你凝視著深淵的時候, 

深淵也在凝視著你, 

但我從來沒有看過深淵,

因為...,

我就是深淵...。 

 

台長: ろうにん記錄
人氣(48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覺(偶爾,大爆發。) |
此分類下一篇:走...。
此分類上一篇:簡單,快樂,自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