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4 22:41:47|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ST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到明天就要收假了,

今天還是回去學校看了一下,

跟湯圓一起回去。

 

先跑到了社辦看一看,

誰知道一進去就看到一隻蟑螂橫屍在那裡,

真是嚇死我也...= =。

 

趕快把它處理掉,

然後清一下灰塵,

留個言,

撤退。

 

一個暑假過去社辦也冷清了不少,

希望可以有很多人加入社團然後衝一下人氣~。

 

接著去圖書館,

解開了我畢業之後存在心中很久的疑惑,

就是畢業了,

那學生證還能嗶開那個門嘛!?,

今天的實驗結果是!!!!,

可以。

 

我嗶開了,

然後又馬上從另外一個門繞出來,

超搞笑的XDDD。

 

然後又去找了使博他們,

感覺在實驗室好忙的感覺呀!!。

 

然後,

回家囉,

回家的路上看到蠻漂亮的雲。



到家放了相機,

拿了安全帽,

又馬上要出門去載我妹...,

真累...。

 

然後在載我妹回家的時候,

看到了好紅好圓好大的夕陽下山,

可惜相機在家...

殘念...

所以只好追著它下山,

不過它下山居然在區區三個呼吸之間就結束了,

真的是讓我深深的體會到。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這股濃濃的惆悵...,

可惡,

下次我一定要把他留下來,

用我最得意的魔法XD。

 

阿....,

明天就收假了。

 

再度遠離這世界...。

 

台長: ろうにん記錄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復一日(生活裡的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週休FUN。
此分類上一篇:FUN假,動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