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8 01:19:32| 人氣4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一天。(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一早起床還迷迷糊糊...,

昨天實在太晚睡了...。

早上騎車,

在同一個地方同一個地點,

又被開了同一張紅單...,

機車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

吼,天阿。

我笑了...真的。

 

中午跑去社辦喝甘草茶,

恩~,

自然回甘。

下午的課讓我很想睡...,

上完課之後,

去奶頭家釣魚釣到快睡著...,

所以回家。

 

晚上,印表機還是用不好= =...。

有沒有人能幫我印簽呈呢=ˇ=。

公文簽呈報告,一股腦都來了...。

都還沒處理...。

誰讓我放假三天都在消遙呢...。

認命了...,

 

開心不開心又交到了別人手上...,

天阿。

 

妳開心的時候,我開心。

妳難過的時候,我陪妳。

可是我沒辦法陪妳難過,

因為我必須讓妳不難過。

 

台長: ろうにん記錄
人氣(4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復一日(生活裡的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今日,慶功宴,GOOD。(二)
此分類上一篇:今日,悠哉。(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