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7 23:47:59| 人氣71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氣道,研習授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終於到了,

就是今天,

努力了三年,

就是為了今天。

授帶啦!!!!!!!!(旋轉打滾翻三圈。

 

今天一大早四點就起床了...,

 

喔~,

我好睏喔(揉眼睛= 3 =,

吃個早餐喝杯咖啡,

確定一下東西都有帶,

道服、帶子、劍杖、錢。(其實錢才是最重要的阿XD。

出門囉,

 

這次一如往常的是由我家可愛的小車車,

載著我們出發。

五點接丸子,五點半接阿中,

快六點出發,

ㄟ~,奇怪,

為什麼我到台中才七點多阿,

可是我這次明明開的比上次慢了阿@@,

看來以後可以六點半再出門!?,

算了,還是早一點好了,

這樣才不會太匆忙,

到了台中還有點早,

不忍心太早把老爹吵醒,

所以先去7-11解決一下早餐,

開了一下子的車我又餓了...,

買了魯味!?加飲冰室茶集,

 

解決。

吃飽了就想睡覺,

待到了大概快八點半,

才去找老爹出發,

到了道館,

當然是先換衣服阿,

換完開始上課,

恩,

第一個是洪教練,就是我們教練拉,

教旋腰轉腿的重要性,

還有一些雖然是基本可是卻很重要的東西,

從聽了一次又有不同的感受,

第一次教練教的時候聽起來懵懵懂懂,

隔了三年,

再聽!?ㄟ~,感覺更明白了一點。

第二個是陳教練,

他教我們用劍,

雖然不是第一次拿劍,

但是真的是好久沒拿了阿,

又練了一個半小時。

好多人手都殘了,

吃個飯手一直抖抖抖...XD。

下午是大老師教我們氣的東西,

真的是很神奇阿,

又被電了XDD,

不過感覺很讚阿,

我喜歡。

接氣,

氣是一個很抽象的東西,

所以說要接氣,

就更抽象了。

但是,那種感覺真的是很難去形容,

特別是用文字形容出來,

因為正常那說那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可是他真的發生了,

超帥的阿,

只有自己親身體驗過才有辦法了解,

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如果你體會到了,

相信你也會了解的。

研習完了之後就是最最最最最重要的,

授帶啦!!!!!!!!!!!!!!!!!!!!!!!!!

 

耶~,

我終於拿到黑帶了,

萬歲。

這是個證明,

證明自己的努力,

還有恆心跟毅力,

當然,

黑帶不是一個終點,

它是一個轉戾點,

一個轉向更高的境界,

一個新的起點。

 

教練常常說的,

合氣道總共是三個階段,

一開始是合作道,

然後是合力道,

接著才是合氣道,

如果只是一直用力,

那只能是在合力道的階段,

所以我們要精益求精,

一直努力下去。

 

黑帶,萬歲!!!!!!!!!!

 

台長: ろうにん記錄
人氣(71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合氣道(無止境的修行。) |
此分類下一篇:今日,合氣道,練習。
此分類上一篇:合氣道,期末聚餐。

為什麼要take保險桿凹陷的鏡頭?!
這樣感覺我們家的老車車其實很辛苦ˊˋ
2010-06-28 21:30:25
版主回應
ㄟ~那個角度就剛好那樣...,
另一邊是馬路我還想活。
2010-06-28 21:33:15
阿 說的也是
還要去授帶的是吧!!!
2010-06-28 22:00:43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
你都知道的。
2010-06-28 23:12: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