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2 23:10:04|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合氣道,練習。(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學長帶了一位學姊來,

真是倍感惶恐XD。

不過還是帶操,

該做的做一做,

下次要再更早一點帶操,

不然帶到一半教練來,

讓教練在旁邊等超不好意思XD。

今天練習護身,

還有一些動作,

很多新生問我說那些動作叫什麼名字...,

我都很難回答XD。

在下才疏學淺,真的是抱歉萬分。

我只能說,

當你們把那些動作都記熟,

當教練教到技法時,

妳們絕對會有豁然開朗,茅塞頓開的感覺。

因為我也是這樣子...ˊˇˋ,

今天還教了前滾翻!!!!!!!!!!!!!!!

雖然大家感覺自己好像不太會,

可是我想說,

妳們都很棒,真的。

今天第一天教,

大家就都很勇敢的翻過去,

雖然可能會去鄧到、摔到、喀到,

但是大家還是一直很努力練習。

累了,

休息之後繼續練,

撞到好痛,呼呼了,

又繼續練,

實在是好感動阿XDDDDDDD。

習武,沒有訣竅,

就是練習。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前滾翻也不是一次成功的。

 

大家要繼續加油喔,

祝大家下禮拜期中考順利,

我們期中考之後再見囉。

 

台長: ろうにん記錄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合氣道(無止境的修行。)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合氣道,練習。(二)
此分類上一篇:今日,合氣道,練習。(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