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2 23:09:38|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合氣道,練習。(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教了四方摔後方,

而我們在忙考試的技法,

所以都沒注意到新生會不會><,

真是不好意思阿XD。

 

而且居然還有聖誕節糖果耶,

真是太高興了...,(淚奔~~~,

喜極而泣呀。

 

重點是,

還有一頂喬巴的帽子耶,

那頂帽子比我夾到那頂好太多了@@,

好想A回家=ˇ=,

可是不行那是社員的...。

不過我還是有戴到喔,

而且還用它的喬巴角,攻擊了好多人XDDD。

哈哈哈,被我攻擊到的,

聖誕節快樂呀^^,哈哈哈。

真的是太好玩了。

每當我戴上喬巴帽,

就會想要晃晃我的鹿角,

然後攻擊,

呵呵呵。

 

然後留下來練習到了很晚,

一次做了二十一隻技法,

實在是很累阿。

 

吃飽飯。

回家。

 

 

 

台長: ろうにん記錄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合氣道(無止境的修行。) |
此分類下一篇:今日,合氣道,練習。(四)
此分類上一篇:比賽,大專盃,合氣道。(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