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22:44:08|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感覺到胸口很悶
或是其他地方很悶
是一種
悶痛
然後 就會用力的大口呼吸
身體 到底怎樣了= =

話說前幾天
被叫去拉比
看廁所..
男廁他馬的有夠髒
大便大便大便
一堆衛生紙卡馬桶
我他媽的找不到夾子直接用手挖…
==
怎麼覺得我很贓 = =
沒辦法
工作就要拋棄自尊 XDD

話說今天員工大會+訓練員會議
員工大會整個很好笑= =
源源和小刁都有唱歌
看到區經理害羞不敢唱歌整個很好笑 = =
噢他們兩個都是唱將= =+
聲音是很好聽的那種
安安指定休息星期日
所以他沒參加到員工大會
你師父我多想看你自我介紹 = =
本來說要拍他給屁屁看的說
很抱歉 他沒來 0.0
不過我可以給你看小刁的- -+
後來直接訓練員會議
振和開的跟麗芳開的
整個就是兩種 分的很開
很想睡覺 = =
因為麗芳都會捏人 0.0 和考試
今天說了些平常不會說的話
但是 但是
還是有些話 是不敢說的
這些話就是.. 我不想當抓靶仔~@~
不過
振和 堅持強調要 "對事不對人"
OS 就真的對事阿= =
你們不知道的事可多的勒 0.0 呵呵
然後
都說我PC的時候 會自己變成小P
阿我就 .. ~@~
我只想幫忙 ..
算了

然後下班 陪達叔去外送
用走路的XD
然後 然後然後就回家了- -
無聊的一天卻很充實 0.0?

台長: 銓銓咩ˇ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