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6 00:12:39|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考段考終於考完惹=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的第一天

因為是夜補校嘛

所以白天都睡到死

因為沒目的

原因?我哥設開機密碼

關了就不能玩

蛤?說我笨 電腦不關就好了阿

= =!你闢 我哥會關 他用強迫的

唉..年齡差7歲的悲哀xdd

大概約下午兩三點吧

跟白去中正mm找熊他們看書

而且 熊他也找他前前任女友出來看書``

老實說

看書阿..看咩就看咩假借什麼看書之名

唉= = 不知道怎麼說

是用 掛羊牌賣狗肉 這個成語ㄇ= =

每次說要來mm看書 誰相信= =去網腳就去網腳 書都沒翻到O_Q

到了目的地

很意外的發現= =!

大姐頭和李姿慧也在那邊看書

看書看書..

我對面坐肉羹

他就一直白幕= =

用回去他就搞低調= =

搞的我沒興趣

很討厭

不過``我喜歡=ˇ=

看看看到差不多四點多吧 準備坐車去學校

到了那邊 一些人在打球

其餘的 回教室 拿書看封面..裝死

我想說 反正我都沒看 等死好了

被罵就被罵 又不是沒罵過..

本來以為6點5分就要考的試

是6點20分才開始

這個時候的我不敢面對緊張

<<其實是不想考試= =

在那邊喇豬屎一直到6點20

說起來奇怪了..

拿到考卷

越寫越順..寫不到10分鐘..

疑 什麼小啦= =!

然後 一直在檢查想說奇怪

為什麼這麼簡單= =?

然後一直等20分老師說可以交卷

拿著物理書 跑來跑去

也根本沒打開

跑來跑去跑道上課考試..

然後拿到考卷..

滿臉驚嘆號 襪糙這殺小咩!!

考這什麼小 考課本內容 填充題

媽的 我看 自我評量ㄟ...

整個快哭= =

然後英文也放棄了

我英文白癡ㄝ

看到我可以叫我英文白癡

<我英文49``聽說有人比我低噢``哈哈>

考完試8點45分左右

一群人 分兩ㄊㄨㄚ 一群去堤防 一群去網腳

因為我很懶嘛 所以我去網腳~~吃腳

小白他們很有精神= =!去堤防打球

至於我再網腳玩玩玩..玩的很無聊

還剩半小時的時候

就跟肉羹凱凱說要去堤防找白他們

走到那邊 就差不多10點15分了

凱凱硬要跟熊換了下來

因為他要準時回家XDD

打了約10分鐘

勝負揭曉

凱凱白吳念錚輸了

哈哈哈= =

然後 就各自回家了

聽說凱凱和他朋友用走的回家``

感覺就是很笨有車不坐用走的= =

=====分格線====XD

考的第二天

也只是個無奈吧

因為我都沒看..

只有歷史簡單..

天阿..死了死了死了= =


PIC 正正正

台長: 銓銓咩ˇ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