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7 15:59:15| 人氣6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澳洲之旅~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11/13-11/14

前一晚跟蓮的農場同事一同到亞拉河邊墨爾本當地著名的賭場,小試一下手氣後,相約今天要一同吃早午餐,我們到了中國城附近的一家水餃店用餐,餐點是不錯吃,但它的餐具不太乾淨,有點把我嚇壞囉! 午餐後,大夥各自解散.

墨爾本著名的皇冠賭場

墨爾本的中國城周邊

我跟蓮到了旅客中心Booking 大洋路2天1夜的行程,我們參加的是全程英文導覽解說喔!!!(我聽旅客中心的服務員說的都不太了,更何況是全英文的...不怕不怕,有蓮在,她可以當我的翻譯)

Booking完我們的tour,蓮帶我到當地很普遍的2家超市,買了一些這幾天的糧食.也去了聯邦廣場,廣場旁的一個教堂,另外還有一個公園(墨爾本有好多公園,這點我超喜歡的),還搭了城市巴市環繞市區(這巴士不用錢,超正的,你只須要在定點等待它過來,就可以將風景印入眼簾收藏)接著我們步行回家準備晚餐,今晚我煮的是泡菜炒飯及冷凍疏菜磨菇湯(但這料跟湯的味道有點合不起來阿....)

聯邦廣場旁的教堂,可惜不是那著名的St. Patrick's Cathedral

聯邦廣場

聯邦廣場&me

Lillian&Me~聯邦廣場

聯邦廣場旁的教堂

我是今晚的主廚~在Donia 家的廚房

泡菜炒飯及冷凍疏菜磨菇湯

隔天我們睡到自然醒(下午1點多囉)所以做了早午餐(火腿漢堡)後,出門逛街去,去DFO廣場逛逛,有好多衣服跟鞋子,下午茶.點心.冰淇淋等...喔喔看的目不暇給.晚餐也是在哪吃的(中式晚餐),晚上跟蓮的朋友Donia相約要去走走,順便去當地的PuB玩玩,我們選這家P.J.O'brien's PuB有人駐唱,還有好多人在跳舞,這裡的啤酒很好喝喔(Guinness 黑啤酒),雖然我們都不會跳舞,但也是入境隨俗,亂跳一通啦...

聽說澳洲的人很愛喝酒,我想這是真的,平常看他們都很正經,沒想到星期五下班後,每個人都變囉,變的狂野奔放的,卯起來釋放自我...(不過他們只有假日會這樣喔,其它時候應該不會)

我們的早午餐~By Lillian (火腿漢堡)

中式晚餐Combo組合 AU$7 他們吃的比較重鹹,我老囉,好像不太適和鹹


這家P.J.O'brien's PuB有人駐唱



好心的阿度仔,幫我們照的,不過看的出來,他的技巧不是很好,不過總是幫我們3人拍了張合照



PuB裡 駐唱的人及剛下班狂歡的人們



 

 

台長: 阿呆美少女
人氣(6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