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01:56:06| 人氣1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些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更新日記囉~~~現在好好的來回顧一下這些日子發生的事

何哥與慧姐 結婚囉! 過著令人稱羨的幸福新婚生活..
厲害的大哥 煮了一手好菜 真不愧是家庭煮夫 看他這樣 也想找個會煮飯的老公 哈...因為自己太不會煮了,但大家都說 結婚以後 就會煮了 想想以後我的老公 可能要多擔待我ㄟ 我一定會努力煮的...

最近玉與綺各自都要結婚了,玉的伴娘將由瘦身成功的鍶擔任,而我將擔任綺的伴娘,由青的女兒當花僮...哈..我怕我那天會太美,這樣就搶了新娘的丰采囉
不過我想新娘也不是省油的燈,一定會想盡辦法讓自己在結婚當天最美~~~

蓮 也在月前 出發到澳大力亞打工度假,展開她一直嚮往的生活,圓自己一個夢.是啊~圓一個自己的夢,對我來說長年都還是做不到.唉 從有工作以來,就一直埋首在工作裡頭,每天只有工作工作,朋友都說我有工作狂,從不替自己想想要什麼?
已經快忘了自己的夢是什麼,更不用說是追求了...
最近我常在想,我快樂嗎?我開心嗎?工作只有愈來愈忙碌可言,完全沒了自我的時間空間,開始有點抗拒上班...我知道這樣下去,我會受不了會更想逃...
我真的對自己不好,連作夢都覺得是奢求,怎會變成這樣,變得不開心不快樂不像自己.感謝ray的鼓勵,放個假沈澱自己~~~
我期許自己:重新把那個開心的自己找回來,訂個目標去追求,規劃休閒與嗜好,好好談個戀愛,做自己也做個快樂的人,加油...


台長: 阿呆美少女
人氣(1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Ray
可愛的妹妹 ^_^
終於看見你上線更新囉!
很開心你有新的想法
其實別一直否決自己
也別一直對自己的人生起疑心
想到就即時快做吧!
而我會永遠站在你這邊
能伴著你快樂、悲傷、生氣...生活著
是人生最最最快樂與值得的事
加油
2008-09-15 15:50:57
版主回應
to ray
謝謝你的支持與鼓勵,我會加油的!
一直否定自己 可是會讓幸福及快樂離我愈遠,我會堅強起來的,向開心的自己邁進!
2008-09-22 00:21: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