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4 13:47:36|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貼羅姊妹來函請為她代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弟兄姐妹:
最近工作及心理壓力很大,每天晚上都失眠,白天則處於找獨家新聞、好新聞,但又不能漏新聞的焦慮狀態,因為我還常要代主管班,既要跑新聞,還要看稿子及做二份醫療版…,時間的壓力讓我常有喘不過氣的感覺。

其實真正說起來,我還蠻喜歡這份工作,但是自我要求及報社老闆與主管的要求,和同事之間競爭的壓力,讓我有時會有瀕於崩潰的困境,今天在小組聚會禱告時,忍不住向主哭訴,回到辦公室開會時,狀況百出,讓我有些抓狂,差點放聲大哭,不過感謝主,在洗手間裡︹我常去的密室裡︺禱告,情緒平復許多,當一切混亂暫時歸於平息時,我終於可以喘口氣。

懇求各位弟兄姐妹,替我代禱,雖然我自己每天都有靈修及禱告,但是我仍相信禱告的力量大於一切,請你們幫我代禱,我現在有一本萬用手冊,除記錄每日行程及筆記外,我還把教會或弟兄姐妹需要代禱的事項一一列在上面,時時會提醒自己要為弟兄姐妹代求

感謝主,經過努力的禱告,我終於可以休周日做禮拜,但是也不知能維持多久,因此請持續為我代求,謝謝。本來今天我要代長官班,無法去參加小組教會且新聞很多,但是我告訴小組的林媽媽及惠玲等,請她們代禱後,我突然可以聚會。

我知道大家都很忙,我的問題老是重覆在提,我也很掙扎,不過我仍鼓起勇氣,請大家幫忙代禱。希望大家多包涵我的軟弱與無能…,謝謝
主內平平

台長: 小匡匡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