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2 11:31:32| 人氣3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瓦奇奇之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瓦奇奇是什麼?
他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的一家pub
位在經國路上(樓下是滿堂紅鴛鴦麻辣鍋,網路上說是小放牛)

我跟朋友本來約8.30 後來改成9.30
但是一來因為小放牛已經倒了 所以走經國路無法尋見小放年
二來 有人把春日路上的小牧童記成小放牛
所以幾經尋覓
終於在10點多時抵達

走上故意仿古造型的木質台階
推開一看 竟然沒半個客人
詢問之下才知道樂團要11點才會來
所以「有經驗的」客人都會在11點以後才到
(好險沒約8.30 感謝小放牛倒了 好在有一家小牧童搭小放牛的便車)

好吧 既然那麼早來
至少可以挑一個好位子
坐定後 (正對舞台 前方無障礙物 視線佳)
可愛的店長甜甜推薦我喝「酒精濃度較高」的水果調酒
朋友則照慣例點了長島冰茶
當然也少不了熱呼呼的炸薯條
我們聊了近況 咒罵了諸多不滿 感嘆了人生多變化
還跟酒促小姐聊了半天
又偷偷從頭到腳嘲笑了隔壁桌的大叔
很快到了11點
樂團成員竟然只來3個
場子還是空空如也
一直到了11點半
突然間人爆多 樂團人員到齊 試音結束 終於有熱鬧的氣氛了
只是此時「酒精濃度高」的水果調酒已經喝完(連微醺都不到)
於是我點了第二杯
(酒促小姐推薦味似大雕藥酒的德國鹿頭酒 像是本國的保力達B)
心想
這杯下去再不醉就要翻桌了
伴隨著耳邊轟隆隆的音樂節奏
身體也開始不自覺搖搖晃晃
不知是生理時鐘還是酒精作用
竟然我對著唱的很HIGH的樂團打了各呵欠
眼角喵見身旁的朋友也打了各呵欠

這首歌結束
台上的歌手突然說
「我們非常感動 台下這兩位小姐 從一開始就非常專心的聽我們唱歌....」
(記得嗎~我們的位子「正對舞台 前方無障礙物 視線佳」)
(殊不知我們是因為想睡覺造成的眼神呆滯)
接下來的幾首歌
我們只好打起精神聊天 努力裝出一副不專心樣
以免那位自戀的歌手以為我們愛上他
開玩笑
我們可是熟女的代表
怎麼可能迷戀駐唱樂團的歌手?
(至於上次去天秤座聽蕭敬騰唱歌排隊排半天
還對小蕭尖叫的事就別再提了)

喝完了大雕藥酒
酒促小姐感動的送我們小玩具感謝我今天幫他開張
還把手機理的主題都傳送給我
最後
微燻的我搖搖晃晃的走下仿古階梯
「瓦奇奇~ 掰掰!」

台長: 小豬
人氣(3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路過看看
應該只有威士忌才能滿足您。威士忌才是王道啊!
2008-03-24 10:54: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