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18:58:15|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 . 新的方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為作惡的心懷不平”..這句是出自聖經,也是我昨晚靈修讀到的經文


這句話很鼓勵我現在的心情


不知道神何時要給我好工作,我就是看不到/聞不到..goof job 在那裡,這段時間就是等待吧


前幾天,我跟同事蘭分享,我覺得我在這家公司這麼多年,我已學夠了,而且公司某些理念我真的無法茍同


就如前幾天的請假好了,mail 也發了,訊息也po 給她了, 但T就沒回我OK 不OK,我心裡真是給它不爽,只是請個假為何醬..T她對我一些態度,我覺得越來越過份...我日積月累下來的不滿情緒似乎就快爆發了..


我希望我每天帶著愉快心情上班,但如果不能快樂,那我想,就不如歸去吧


有時,我會因公司一些人事物感到難過,不快樂,如果不是聖靈的工作及安慰,我早就崩潰了


但是,現實是有點小BLUE,因我現住外面,眼睛一張開就是要$,因此我不得不對現時低頭,必須要有Good Job才能走


也有時,內心世界會很獻慕那些已離職的同事,不是家裡幫他找到好缺,就是換得高薪一職,或者本身有一技之長,不須很費力工作每月就賺好多



聖靈,求你幫助我,不斷仰望神的應許,我必”居上不居下,作首不作尾”..

台長: 丸子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