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2 13:56:12| 人氣3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塗鴉 〆五顏六色心情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一,我一進公司,就發現R的女兒坐在她旁邊位子



她以前在公司的大陸廠工作,但已離職閒在家裡沒事作



是什麼風把她吹來?



心頭正有許多問號時,R卻有接著說"K,你的電腦很好,美眉要來跟你請教的"



禮多必有詐,這其中一定啥



**


8:30一正式上班



R就接著對我和L及J說,老板娘說,叫美眉在這週來跟我們三個人學業務及shihpping,然後要進大陸教人



我們三個當場傻眼



全場的人聽到此話,也感覺的出這話的意思



也就是說



台灣可能快則年底就要收起來



這樣的結果,我們以前都猜過



也感受的到
只是對R我們多一番不諒解:,老板娘不會突然有這決定,應該是事前就在進行,你為何不事先讓大家有心裡準備?



**


這幾年來,我常都在作轉換跑道的準備



但一直未遇見最合適的



現在公司又有混亂及詭異情況,按照人的常理,當然會慌



感謝神,祂對我"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詩23:1),祂又鼓勵我說"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箴10:22) "



是的,我是何等的有福,我還擔心什麼呢?

台長: 丸子
人氣(3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ffice |
此分類下一篇:淡藍色♥秘密花園…°
此分類上一篇:☎安琪的生活日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