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16:36:4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賓 * 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神奇妙的作為深感奇妙及感恩

*********************************

因在網站站有闢一個家族,而結識另一家族家長
他的家族姐妹多,我的家族弟兄多
他的家族有位慕道友姐妹須關心而轉介給我

她人在新竹湖口工作
我寫信給很多朋友發出代禱信
印象中我有位學生好像在新竹湖口但不確定
所以我也CC 給那位學生
...哇....賓果,他居然就在湖口

*********************************
記得在學生時代,都有在寫畢業冊,我曾寫過一句話:"分散是力量的開始"

現在,我深深地體會到這句話真締

*********************************

類似主耶穌死後門徒四散之後處境

*********************************




多年前我在台北工作及擔任這學生的高中輔導,現在他已是當完兵且在工作,熱誠在教會參與服事

學生畢業後,有的到美國,有的因故沒來,有的搬家....,有的靈命更好有的一直平平-----
好多情況,每個人都不同,現分散在各地

我們當時都很多地不捨及不解,不明白
在多年後,慢慢地...就可以體會上帝奇妙作為

就如這次有位姐妹須要湖口的教會協助
然後----就這樣奇妙----這位學生---就不偏不倚,剛好在湖口

我和他聯絡上了.而且知道他現很熱心在教會參與各樣服事
是和當年他在高中助道會光景截然的不同,
記得以前他就這樣乖乖地來聚會而已,有時還要人家三催四請,...
*********************************

為神在我們每個人身上明白地及不明白的奇妙作為,獻上無限地感恩及讚美...

*********************************

台長: 丸子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