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16:27:4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的愛,何必太複雜※一點點,就很容易滿足※這就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簡單的愛,何必太複雜※一點點,就很容易滿足※這就是我






這是我第一次戴帽子上班一整天。好溫暖喔!我興奮了一整天。

以前,我不喜歡戴,因為它似乎是小女孩裝扮,我自嘲自己已是歐巴桑級,所以排斥它到如今。我從鏡子看過去,另一頭的我看起來還挺美滴….。

今天有位廠商送布料來,順便帶了一大袋禮物給我們,有圍巾還有各式各樣的帽子,因為這是他客人打掉不要的貨;有人動作快一口氣拿七八頂,我跑的比較慢,只拿到一頂還有一條圍斤。

這是我今年第一份聖誕禮物,真是一件溫暖又實用的禮物。

我從沒戴帽子上班過,但應景一下,且今天是快樂的周末,只上半天,我就戴著它上班,很多同事也跟著學起我來,…整間辦公室似乎頓時溢著歡樂聖誕氣氛了呢!
難怪有人說老人家在冬天時禦寒,最好除穿衣及加條圍巾,還要再多戴上一頂帽子,我現在終於可以體會。

有位同事還尖叫呢,因為一則驚,另一則喜,再另一則憂…因為她很高興收到這又漂亮又實用禮物,因昨天太冷了,她下班就衝去買帽子了…看著手上這禮物,雖然有點遲來….她說,還好,還好,因昨天只買幾十塊錢。

一點點,就很容易滿足…這就是我..



「我要求告至高的神,就是為我成全諸事的神」(詩57:2)

台長: 丸子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